close

這是家隱身在天母大葉高島屋對面巷中的日本料理店, 很久之前就聽朋友說過好吃, 但因路途對東區人來說實在遙遠, 直到今天才想到要去吃! (謝謝友人歐噴今天開著冷氣極涼的車出門&與我相約) 哈哈哈! 非常LUCKY打電話詢問後還有2人的座位, 立刻決定GOGOTRY囉~ 它就在RIMOWA店旁的巷中, 建築外觀還蠻有味道的, 是獨棟建築才能展現出的特殊氛圍.

我們吃了什麼:
1. 辣味鮪魚手卷
2. 握壽司
3. 黃金白魚沙拉
4. 花壽司
5. 烤蛤蜊
6. 烤牛小排
7. 蘋果海鮮濃湯
8. 惠比壽啤酒x1
9. 黑糖葛粉&咖啡 (附餐)
========================
TOTAL: NTD2,596 / 2人

1. 獨棟店面
    握壽司組合-干貝&魚料不錯也好吃, 但對花枝有意見 (花枝吃不到鮮甜味, 口感味道似爭鮮的品質=_=) 這份650價格並不親民
    辣味鮪魚手卷-非常好吃! 用料實在, 從頭到尾都有鮪魚, 綠色小豆苗的加入也很搭配~滿意的一品
    黃金白魚沙拉- 店家推薦, 新鮮可口! 但就是一般日式沙拉的調味, 不會不好吃但也稱不上特別好吃

IMG_2753  

2. 窗明几淨, 十足日本FEEL的吧台式廚房! 店內平面面積不大, 但有2層樓!

IMG_2746

3. 店家推薦花壽司-好吃! 裡面有包一整隻的炸蝦. 順便介紹一下美味薑片, 有用心製作的薑片是吃的出來地, 口感及味道都不錯! 店家應該有使用酸梅做醃製! GOOD!

IMG_2755

4. 令人吃驚的鮮美小文蛤! 吃驚的點在於它怎麼這麼小.....點菜時歐噴是說要烤蛤蜊, 通常都是稍大的啊! 小顆的應該就不是以粒點菜或計價吧!?? 總之, 上4小顆時我有驚一下! 哈哈~ 不過小歸小,倒是鮮美可口. (我很無聊, 我還特地取景讓它們看起來大一點, 不至於太沙必西.......)

IMG_2756

5. 店家推薦烤牛小排-這道真的普普! 朋友覺得太硬有筋, 我是怪人喜歡各式"費力"咀嚼的食物, 所以我OK. 略帶甜鹹滋味的醬汁也是我所偏好的, 所以我並不討厭它, 但也不是必點項目.

IMG_2757  

6. 店家推薦之蘋果海鮮濃湯! 有意思的一品, 有濃濃的蘋果香! 我喜歡蘋果但不偏愛濃湯, 但我覺得它很不錯! 創意滿點 & 用料實在的一品!!

IMG_2758

7. 黑糖葛粉-清涼爽口! 極好的附餐安排 XD

IMG_2760

店家還有提供各式套餐, 相信應該會蠻好吃的! 不過老實說價格的確是偏高!! 這家店感覺上是地區型的中高級食屋, 比較適合附近有錢的居民, 在家附近逛逛時順道進來用餐; 而並不是以熱門美食做為號召需要遠道而來or特地前往的那種感覺........ 也許正是因為這樣, 所以它多了份優雅恬靜的感覺以及舒適清鬆的用餐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ottob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