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ousel BAUM 旋轉木馬日本年輪蛋糕

東區又開新店囉! 是年輪蛋糕店!! 喔耶! 我很喜歡有著濃醇奶蛋香&口感扎實的年輪蛋糕! 烘烤過層中, 經由一層層加厚堆疊再旋轉烘烤, 才能造就我們看到的一圈圈"年輪". 這真的是一道費工夫的甜點呀!! 好滴! 話說昨天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來大食了! 謝謝朋友的心意, 讓我度過開心又肥胖的星期二晚上!! 哈哈哈

1. 外觀說明: 其實它原本還有綁粉紅緞帶的, 但猴急人在速速拆後才出現心中OS"啊! 還沒拍" 的殘念感! 所以, 緞帶部份就省略. 日式包裝, 盒子包裝蠻精美的, 送禮自用兩相宜!

IMG_2463

2. 這款叫"糖星" - 好吃! 我喜歡它外層略為酥脆的口感, 年輪蛋糕本身不會太甜, 口感扎實. 外層糖衣有加分作用, 是很好吃的一道甜點. 轉眼間也剩不到1/3了! 哈哈哈~ 今天就會完食囉!
不過~這款吃起來有些微的椰子香 (但吃起來完全沒有椰子的渣渣感), 對喜歡椰子的朋友應該是加分的~ 但我本身並不偏愛椰香, 所以我更希望它不要加, 原味就好還可以省成本, 哈哈! 另一點是, 我在日本吃到的年輪都是屬於奶&蛋味更加的濃郁豐厚款, 但這款是屬於好吃的年輪蛋糕是無庸置疑的. 而且我覺得它很新鮮喔!! 新鮮的味道是吃的出來的!! ㄎㄎㄎ!

IMG_2464  

3. 斷面秀!! (現在還流行這招嗎!?! 哈哈哈) 看起來很美味吧~ 呵呵

IMG_2465   

店家才剛開幕, 店在延吉街, 另外還有一家CAFFE在忠孝敦化附近,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嘗嘗新口味!! 年輪目前是原味&糖星二種.

Carousel BAUM門市
TEL: 02-8771-9786
ADD: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2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ottob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