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CA PIZZA

好滴! 話說呢~之前友人就一直誇讚ZOCA的PIZZA非常好吃! 但聽說人非常多, 需要提前訂位加上我也不常出沒該區....所以一直沒去吃過! 前幾天一時興起, 朋友又提到這家店, 就決定直接GOGO囉! 這是一家專賣PIZZA的店, 沒有前菜, 沒有義大利麵也沒有主菜! 賣的就是PIZZA&甜點! 話說~生意真的很好, 我們登記候位等了一小時左右 (幸好旁邊有夜市可以小逛一下, 呵) 終於輪到我們囉~ 其實照理說, 我是一點都不會想排隊的人, WHY? 今天卻願意等候呢...... 因為麵團的香味!!!! 進一家PIZZA店, 通常在入門的時候就可以推知口味道不道地了~ 從店裡的味道...而這味道主要包含了麵團的香味+PIZZA大烤窯=>才能散發出的一股香氣! 當時...這味道的確喚起我在義大利的回憶啊!!

所謂無酒不歡指的就是我朋友這樣的人, 進一家餐廳一定會先看酒單, 沒酒單的店(像熱炒店) 也會先看有什麼啤酒可選! 今天他選了HOUSE WINE, 於是店家就拿出這隻2009年的義大利白酒. 不錯喝, 微酸但順口. 不過通常我喜歡偏甜的白酒... 加州的不錯~ 哈!

1. HOUSE WINE- 2009 La Corte 義大利白酒

IMG_2455

2. Calzone - 半月型PIZZA: 不錯的一品! 內有豐富的起士及火腿片. 外觀賣相上稍微不優, 可能是為了方便食用而先幫客人切好吧! 不過味道不打折! 好吃~ 連我不是起士迷的人也都能接受的一道, 完全不會有濃膩的感覺. 麵團的香味及嚼勁真的是道地口味!

IMG_2457

3. 店家特製PIZZA~番茄醬底+火腿片+蘋果片: 獨特&好吃的一道! 蘋果綜合了起士及火腿味, 口味帶著些許清爽的酸甜但又不會過於強烈, 我覺得蘋果似乎比鳳梨表現的更恰如其分(夏威夷PIZZA是使用鳳梨)!! 水果擔任重要的一角, 但又不會掩蓋其他食材的風味! 恩!好吃! 唯一美中不足的點是師傅說因為瘦肉精導致有些肉品進口的問題, 所以PIZZA上面放的不是義大利的生火腿prosciutto而是代用的火腿片! 雖然店家應該也是使用慎選過的火腿片但和道地的義大利生火腿滋味還是相差一截呀!! 希望快快有解決方式, 我想吃到更純正的道地風味呀!!

IMG_2458

3.提拉米蘇 Tiramisu: 義大利傳統代表的甜點之一, 手工自家製的口味, 味道道地絕不馬虎! 而且是使用手指餅乾來做底, 這才是純正風味呀!! 通常在台灣常吃到的是會用海綿蛋糕取代手指餅乾唷! 來ZOCA可以試試他們家的自製甜點!! 很義大利味!

IMG_2459  

店主應該就是PIZZA師傅吧! 道地義大利人! 我們有用義大利對話一下~ 因為我實在很介意沒有生火腿這件事, 哈哈哈!  他可能看我們是好酒之人 (我真的不算是......=.=), 還招待了我們自製的檸檬酒! 在義大利, 很多家庭都會自製檸檬酒, 但通常酒味比較濃烈且略帶苦味, 我喝過的都是那樣...所以不會想買. 但ZOCA的不同! 是清爽的口味, 檸檬味明顯, 不苦! 不錯喝的果實酒..... 店裡有賣單杯(小)可試試唷!! 另外, 可能是我們坐的位置在門口及烤窯的中間, 真的好熱! 雖然店家有開冷氣了~但對怕熱又喝酒的我來說~ 真的好熱喔!! 這點希望能改善, 不然我就只能冬天去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ottob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