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陣子沒發文了! 美味新店家難尋啊~

最近去了瞞著爹-柚4店, 這裡的海鮮鍋相當不錯喔! 之前也有其他幾家號稱食材高檔涮涮鍋的用餐經驗, 不過都覺得一般般. 並非不好吃, 但就是小火鍋. 但京柚子鍋多了些用心的前菜, 美味的沾醬, 舒適的用餐環境及優質服務, 對我來說這就是勝出的條件. 店家生意非常好, 一定要先預約喔! 好滴! 進入正題囉~GOGO!

1. 入口處十分低調! 地址是在八德路巷中, 但其實就在微風廣場的後門處&和{丼三店}很近!!

IMG_5352

2. 日式風格的巨大燈籠

IMG_5375

3. 入口處往店內一景, 需在入店玄關處換上紙拖鞋. 座位區是禢禢米, 二人座位區是下崁式的座位, 所以很好坐! (我不喜歡要盤腿坐的座位~腿會麻&不蘇胡), 入店左側也有三~四TABLE, 適合聚會.

IMG_5356

4. 巨大水槽位在餐廳正中, 非常有澎湃感, 這也呼應著店家主打的海鮮食材. 店內完全沒有異味喔~不論是處理海鮮的腥味或是水槽的異味......完全沒有! 空氣清新的不得了!

店內許多柚子酒瓶當裝飾, 柚子胡椒, 瓶瓶罐罐等~ 相當符合柚子主題餐廳(哈哈) !!

IMG_5357

5. 有專人會幫忙烹調喔!!非常貼心的服務呢~

IMG_5355

6. 鍋長這樣 & 小火爐邊還有店名! 

IMG_5354

7. 菜單非常簡單, 海鮮, 肉品 & 飲料

IMG_5402

8. 這是+套餐$250的菜盤及附食. 和一般涮涮鍋不同的是, 菜盤不是必點選項! 好心店員還告知我們二人加一份套餐就夠了~我當時心裡還啊.....了一下! 心想~我想要自己一份耶! 哈 (事實證明, 店員san是對的)

*菜盤的質量非常有誠意- 簡單說就是料好實在! 帶鬚小玉米, 魚蛋豆皮包, 菇菇, 銀杏小串, 美味魚丸, 筍 & 甜地瓜, 感受店家用心啊!

*附食選了烏龍麵, 我完全忘記最後煮粥這件事~ 立馬選了烏龍麵~哈哈 (下次會注意! ㄎㄎ)

IMG_5361

9. 海鮮盤-這是基本款的! 我對螃蟹真的還好並沒有特別喜愛, 所以初次道訪沒有點比較高檔的海鮮盤! 如果店家推出北海道超級大干貝那我就會被擊中了! 
- 基本款海鮮盤是花蟹, 無半隻龍蝦 NT790, 我個人覺得非常的超值, 又一料好實在! 蝦大貝大還有個小鮑魚~美味啊! 啾!
- 高檔海鮮盤是沙公or毛蟹+半隻龍蝦, 價錢有點忘了~好像是1590左右的樣子 

IMG_5363

10. 柚子&昆布做底+高湯~ 開始煮時湯頭十分清淡, 可以說是無味.但吃到最後, 喝的到食材精華的美味湯頭!不過日式涮涮鍋原則上是不直接喝湯的~最後都是煮粥(or烏龍麵, 冬粉等) 不過在煮之前我有先偷喝個2口啦~ 哈哈哈! XD

IMG_5364

11. 美味前菜, 在等火鍋咕嚕咕嚕時的最佳伙伴
*左邊是酥炸天婦羅~小小塊嘟好
*右邊是海苔胡麻醬透抽, 好吃

IMG_5368

12. 特別介紹美味前菜之三, 玫瑰鹽香烤毛豆! 這個好吃耶!! 我從來都不特別愛毛豆, 日本居酒屋中的水煮毛豆更是沒有興趣=_="
但它不同......經過烘烤後有著毛豆的香味, 這滋味和淡鹽味十分搭配, 就是香&好吃!!! 大讚!!!

IMG_5371

13. 澳牛翼板肉, 同行友人說有的澳洲牛小排不好吃, 所以點這個試試! 恩~我必須說就是一般牛肉, 沒有不好吃!但不點也不會可惜! 我覺得還不如再來一份海鮮呢!ㄎㄎ

IMG_5369  

14.柚子胡椒- 最佳綠葉非它莫屬啦!我本身本來就喜歡, 它是我在家的麵條, 水餃&火鍋良伴! 說穿了它就是有著柚香微辣的佐料, 但每家/品牌的口味都略有不同. 這家的是偏辣偏重的口味, 所以店家會準備一些在小碗中, 兌入一匙高湯讓客人當沾醬用! 有興趣的人可在百貨公司賣場找找看!

IMG_5374

15. 甜點- 紫米豆腐奶酪!? 不明. 拍照原因是它也有柚子味~哈哈哈! 心頭一驚!

IMG_5372

 

大體來說~非常不錯的用餐經驗. 食材優, 環境好 & 服務佳, 很不錯&之後還會想去! 也會想介紹朋友去~雖然這樣可能會讓位子越來越難訂~ 哈哈!
一定要先預約喔!! 

 

店家資訊: 

瞞著爹-京柚子鍋-柚4店

台北市八德路2段366巷38號1樓

02-275298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ottob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