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PICIA - 綠碧紅茶苑
我第一次接觸到這家店的商品是在A好友的婚禮, 凡拋頭露面參加抽捧花的單身女孩可得到精緻小禮, 哈哈!
LUPICIA Wedding Tea -茶包5入組. 包裝非常的可愛精緻, 還好當時有拍照留底呀~yohoho!! Wedding茶是略帶酸味的果香茶, 光用聞的酸甜滋味就非常的吸引人了! 初次見面印象極佳! (當時我還在想..... 是特地從日本弄來的!?!.......) 喝了之後也覺得清新好喝! 味道使人心情開心愉快! 

第二次接觸是在另一名A好友的日本家中, 她買了秋季限定組合, 一整盒30包全部是不同口味, 紅茶綠茶各式茶品大集合! 而且還有一條黃橘色的秋楓包巾. 非常棒的一個組合~日本嘛! 包裝一定精美吸引人的, 因為沒照片所以請大家自行想像一下~哈哈哈! 當時因為行程緊湊也沒再找時間去本店逛逛買買了! 想著下次吧!! 就回台灣了

上週六, 也就是12/07, 台北人都知道那天雨大的不像話! 一整個濕冷, 加上本人心情不好, 在和朋友喝完咖啡後, 我就想起了這家店~ 雨大也要打傘穿雨鞋去逛! 哈哈哈! 商品非常的多元, 除了各式各樣的茶還有搭配的蜂蜜, 砂糖及茶具. 禮品組也很精美. 之後還會有耶誕限定款唷~呵呵! 我和日本網站比較過, 除了優惠組或福袋類, 正貨價錢是差不多的! 不過當然日本的商品還是比台灣多元些, 光一堆地域限定就夠吸引人了~呵呵! 有圖有真相! GOGO!!

1. A&D 婚禮的Wedding Tea - 酸甜果香紅茶包! 好喝!!
IMG_2561

2. 本人心情不好之戰利品大合照 (請看下方獨照介紹)

IMG_3907

3. 幻想曲 & 英式焦糖 50g茶葉
- 幻想曲: 焦糖&蜂蜜香氣, 水果香氣系列自慢紅茶款, 有高雅甘甜味
- 英式焦糖: 焦糖風味茶, 稍微偏向大人風味的一款茶 (會嗎?)
包裝上, 茶的用量/溫度/時間 都有說明~ 真的是很丁寧的日本人啊! 哈哈

IMG_3908

4. 合照II

IMG_3911

5. 台灣限定~聞起來有著濃濃果香! 各式各樣的水果和台灣烏龍茶的結合 (我覺得其中有一味是荔枝XD!)~ 很期待這味呀!!

IMG_3913

6. 茶包們~10入一袋
- 海神: 以蜂蜜醃製過的水果烘製, 口感清爽, 還加入了金盞花瓣更增風味。
- 餅乾: 帶著餅乾香氣的香醇紅茶

IMG_3914  

7. 泡茶專用網球!!

IMG_3916

 8. 背面說明的很詳細唷! 很容易瞭解及入手的唷!!

IMG_3917

看完以上介紹, 我發現我喜歡的都是溫醇的甜味, 好像挑來挑去最後買的口味都很像!! 焦糖&蜂蜜 完全是深得我心呀!其實我也喜歡伯爵茶, 因為還有貨所以這次就先PASS. 今天喝了餅乾茶包來度過我的藍色星期一, 可能是心理作用, 聞到香氣時真的心情有給它好起來唷!! 哈哈哈~ 有機會可以去逛逛唷!! ^_^y

LUPICIA
忠孝敦化本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70巷11號1樓
TEL+FAX/(02)2711-5703
營業時間:週日到週四11:00~21:00 週五、週六10:00~22:00
(東區神旺大飯店正後方, 旁邊巷子走進去, 靠左走經過郵局就到了, 蠻好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ottob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